袁袁

佛系更

同学哥哥是偶像大明星怎么办?25

 

 

 

01

梦魇

 

紫色基调的家居装饰,浅紫,深紫,粉紫……房子的任何一个地方都透露着诡异的浪漫气息。他之前没发现,连挤出的牙膏都是紫色的……

 

而且他最近才恍然大悟,这栋房子挂满他跟lay的合照,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有多恩爱似的,就连浴室也有……他之前怎么就理所应当的待在这里?实际上他对这房子的印象等于零。他连这栋房子是什么时候买下都不知道。lay却说这是他们的婚房。

 

每次见爱人说起他们结婚那天的感动得眼泪汪汪的模样,吴世勋更是一脸严肃的懵逼,lay的回忆,他真的一点也不能感同身受。最可怕的是,他在衣柜里找到lay说的他结婚当天穿的白西装……vltn,lay代言的品牌……

 

为什么到现在才发觉不寻常?或许是因为跟爱人之间的甜蜜导致他忽略很多肉眼可见的奇怪地方。

 

吴世勋猛的洗把脸,对着镜子里的俊脸发呆,良久后随便套上黑色浴衣走出房间,瞧见Lay正躺在客厅沙发上……

 

他只穿着一件单薄的半透明白衬衫,身下除了内裤空无一物,光、裸的长腿抬起勾住沙发背,颇有情趣的摇摆着翘起的小腿。他满脸期待的看着从房内出来的吴世勋,眼眸散发着勾引和挑逗的暧昧光芒。从吴世勋的角度来看,他简直迷人得过分,通体的雪白好比一块精心打磨过的水晶。

 

吴世勋走到lay腿边坐下,后者直接跨坐在他的腰上,嗅他的脖颈,像一头饥渴难耐的正处于发情期的小野兽。吴世勋配合着将他按进怀里,亲吻他的酒窝,纤细的腰肢格外敏感,他只是握住,lay就软下身子,靠在他怀里嘤咛,“世勋……”

 

他渴望吴世勋的更近一步,可吴世勋只是抱着他,没有其他动作。

 

他不满的哼哼着,吴世勋深吸一口气,在他耳边启齿。“为什么要撒谎?你明明听得见外边的哭声……而且我非常确定一件事,我们没有结婚。”

 

Lay愣住了,回神后解释道,“我只是不想你被夺走……”

 

“没有人可以从你身边把我夺走……”

他显然对这个回答不满意。皱眉摇着头,直接把lay从身上推开,冷漠的眉眼好像刚刚跟对方亲密的人不是他一般。

 

他知道lay从来不会说这种话,他从14岁就喜欢上的人不是这么没自信的人。

 

他打量着这群房子,发觉这里有太多奇怪的地方,最奇怪的就是lay,特别粘人,一直试图想要把他留在身边,而且非常讨厌听到外边的哭声。他当然不讨厌黏人的lay,越黏他,他反而越喜欢,可是他好像忘记了什么……

 

他到底忘记了什么……

 

lay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眸底闪过一丝泪光,吴世勋怎么可以拒绝他?

 

当他再次扑进吴世勋怀里时,吴世勋立刻站起身,拒绝他的第二次靠近。“离我远一点。”

 

被拒绝的人一脸受伤,红着眼眶看着吴世勋,不得不承认吴世勋还是心疼的,娇小的爱人比往常任何一个时候都要脆弱,熟透的眼眶掉出晶莹的泪珠,出于本能,吴世勋还是忍不住将他抱进怀里好生安慰。

“别哭了好不好……你告诉我,你到底在不安什么?”

 

怀里人抬起头,一双水眸梨花带雨望着他,“其实你还是很介意lay当初因为事业放弃你,害怕他再像六年前一样因为你父亲的干预而再次抛弃你……对不对……所以你才不愿意醒过来……”

 

“你在说什么……”

他一句话也听不懂……这都是六年前的事情了,他为什么要介意?

 

“你嘴里说着没关系,只要他现在还在你身边就好,可你还是介意……”

 

吴世勋的脑海顿时闪现某些画面,他甩甩脑袋,试图赶走刺痛,可lay还在不停刺激他。

 

“看看这里……这里都是你想象中的样子,我们结婚,没有是非,没有你父亲的干扰……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啊,世勋……为什么你却在抗拒?别让外边的声音干扰你好吗?”

 

父亲……

干扰……

求婚前那一通电话……

在餐厅门口遇见的服务员……刀!

吴世勋睁大双眼,猛的推开怀里人。他都想起来了!胸口的刀疤是为了保护lay被刺伤的……他没有跟lay结婚,他的戒指还在锦盒里才对……

 

是lay一直在哭啊……

 

他双目赤红,发疯般朝门口跑去,嘴里叨念着我要救lay……我要回去……

 

“世勋!”从沙发上爬起来的人奋不顾身抱住他,又使出楚楚可怜这一招,“待在这里不好吗?这样你就想不用再猜忌他对你的爱,你说了会永远陪在我身边……你说过的……”

 

吴世勋停下动作,但这回他不会再心软了,“不行……lay在等我……”

 

他闭上眼睛,使劲推开背后的人,“再见……我必须要回到他身边。”

 

“不要——”

 

在痛苦的汽水音哀求声中,吴世勋快步上前推开木门。

 

原来门外没有什么可怕的怪兽,是灿烂耀眼的阳光。

……

 

 

02

“医生!医生!”

 

熟悉的聒噪声吵得病床上的人皱起眉头,眼皮非常沉重,可并不难受,他微微抬起眼皮,眯缝着双眼,视线从模糊到清晰,最后聚焦在现在床尾的一高一矮身上。

 

是边伯贤还有朴灿烈……

想必刚刚那声音就是边伯贤发出来的。

 

他们那是什么表情?吴世勋只觉得两位好友的表情有些滑稽可笑,一副要哭的模样……特别是朴灿烈那双感性的桃花大眼。

 

他环顾着四周,才发觉自己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,视线继续寻找着什么,lay呢?lay在哪?

 

朴灿烈生怕惊扰他,语气非常轻柔,“世勋……你终于醒了……”

 

“lay……lay在哪……”

吴世勋挣扎着从病床上坐起来,却发现身体动弹不得,就像生锈的钢铁,特别费劲,好在朴灿烈和边伯贤将他扶起来。

 

“待会医生过来帮你做个检查,你先别着急。”

 

他怎么不着急?他都不知道lay有没有受伤。“lay……我要去找他……他有没有事?他有没有受伤……”


朴灿烈和边伯贤面面相觑,不知该如何开口,最后还是由边伯贤告诉他残忍的事实。

 

“世勋……你知道你睡了多久吗?你昏迷了一整年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Tbc

 

评论(38)

热度(3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