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袁

佛系更

Save 上

灿勋兴

 

 

 

 

朴灿烈实在是忍无可忍,这样了无生趣的日子已经持续了整整一个月!想到未来还有个把月的时间被保镖24小时跟随,不仅失去人生自由,还不能进出酒吧夜店等人群密集的场所,他就憋得慌。他朴灿烈,朴家大少爷何曾如此窝囊废?!需要被一个小beta保护!那小beta比他整整小了一圈不止。

 

他郁闷的举起桌上的红酒杯,抿了一小口,抬起眼睑扫过站在门边的小beta。视线与小beta的下垂眼相撞,一股无名火蹦蹦蹦往脑袋上涨,偏生小beta一副清冷平静的模样,他更生气了。

 

朴少爷从来不会压抑心中的怒火,红酒杯砸出去时偏移了位置,摔在门上伴随一阵刺耳的声音散架,玻璃碎片散落一地。

 

深红色的液体溅到小beta的裤子上。

 

小beta垂眸扫过一地狼藉,他不懂朴大少爷怎么又发脾气了,跟在朴少爷身边才短短一个月不到,他已经累得够呛,这位大少爷平均一天一小闹,三天一大闹,这回又开始闹了。他当然不会给予这位大少爷任何回应,回应只会令对方得寸进尺。而且他是保镖,不是受气包,没必要讨好这位朴少爷。

 

小beta平静得好像刚刚那一幕没有发生过。

 

他的眼神彻底惹毛了脾气暴躁的朴灿烈。alpha勾唇嗤笑,从沙发上站起,两个大跨步走到他跟前,一手抓起白色领口,将矮他一个头的小beta提起来,语气轻蔑不可一世。“我说了,我不需要保镖保护,从哪里来就滚回哪里去。”

 

“请朴少爷不要为难我,一个月后我自然会走。”

 

被alpha居高临下的俯视令小beta心生不悦,他掰开alpha大手的指缝,如黑宝石般的下垂眼近看漂亮得惊人,朴灿烈不得不承认这个保镖比他见过最漂亮的Omega还要漂亮,冷白皮,高鼻梁,粉色唇瓣。明明眼窝很深,却不是艳俗的长相,可以说长得非常清丽迷人。

 

仔细闻,还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……朴灿烈耸耸鼻子,不自觉的低下头凑到雪白的颈部嗅闻。直到胸口被一股力量阻止靠近才抬起头。

 

“朴少爷……”小beta推开他,被直勾勾的目光盯得浑身发麻。他隐约可以闻到alpha信息素的味道。

 

眼神躲闪?脸颊绯红?欲言又止?欲情故纵?以上词汇都是朴少爷的脑补,确定小beta对自己有意思后,嘴角差点咧到耳根。一个月的时间漫长又无聊,不如玩玩?反正beta不会怀孕,不需要戴套,玩起来也过瘾。

 

天不怕地不怕的朴少爷嘴角的恶意逐渐放大,他用强有力的双臂将小保镖牢牢禁锢在墙上,弓着身子就要堵住那张软糯好亲的嘴唇。五厘米,三厘米,两唇相碰之际,小保镖的眼神骤然变得凌厉危险,这才是属于杀手本该有的眼神。

 

他抬起膝盖用力顶撞朴少爷的腹部,在对方惊讶吃痛之时,抬拳往俊脸挥去。动作行云流水,干净利落,190个头的朴少爷一手捂着肚子,一手捂着脸,蹲在沙发旁咬着牙呻吟,“你居然敢打我,你好大的胆子。”

 

没人敢这么对他!

 

小保镖往前走几步,居高临下俯视他,周身散发着冰冷气场。“不怕死就碰我试试”

 

他不想跟这位大少爷有过多纠缠,但如果对方偏要触碰他的逆鳞,那就不好说了。

 

朴少爷在那一瞬间心底抖升起一股异样,并不是恐惧。在朴家的庇护下,他压根就不知道恐惧为何物。他只是觉得小保镖生气的时候,面容更加清丽脱俗……

 

“至少告诉我你的名字吧!跟了我一个月!”他看着往房间走去的小保镖的身影,喊道。

 

小保镖停下了脚步,扔下张艺兴三个字。

 

碰的一声房门关上。

 

靠……真他妈的烦透了。朴灿烈低低咒骂一声。

 

——

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,这大抵是朴少爷对张艺兴此时的感受。

 

为了确保他的人生安全,小保镖明令禁止他出入人潮拥挤的场合。当然,追求自由灵魂,脾气又难搞的朴少爷,没少在半夜三经跑去酒吧。任性妄为的作风给张艺兴带来不少麻烦,偏偏朴少爷一副你能奈我何的表情。

 

那晚对朴少爷动手后,张艺兴以为对方的态度会更加恶劣,也想好未来的一个月要不眠不休的工作。意外的是,第二天晚上……甚至连续好几天,朴少爷都没再偷摸着去酒吧追求自由和放纵。

 

张艺兴以为这是好征兆,哪知他遇上了更大的麻烦。这个大麻烦就是,朴大少黏上他了,每天除了骚扰,就是虎视眈眈,望眼欲穿。他受不了朴大少爷那黏糊糊的炙热目光,眼神像打了几百年光棍的alpha,恨不得将他生吞活剥。于是主动提出去酒吧放松放松。

 

一个月没出现的夜店王子忽然登场,舞池里的Omega站不住脚了,在五颜六色的灯光变幻下,跟随音乐曼妙起舞。朴少爷对情人向来大方,只要被朴少爷看中就能一朝山鸡变凤凰,就算做不成情人,一夜情也值得回味许久,毕竟朴少爷生得非常高大英俊。他们带着这样的想法,水蛇腰扭得更卖力,而在张艺兴看来,这简直是群魔乱舞。

 

朴少爷很快被现场的气氛激活了风流属性,扔下张艺兴,钻进人潮拥挤的舞池,寻找适合下手的漂亮Omega。没过多久,他就左拥右抱的朝张艺兴走来,手臂分开搭在两个娇滴滴的Omega的肩膀上,坐到张艺兴对面。三人占据整条沙发的位置,相比于他们这边的打情骂俏,对面的张艺兴不要太冷清。

 

张艺兴似乎很享受一个人的氛围,以他的姿色,就算是beta也不会落单。朴灿烈刚刚在舞池已经看到了,接二连三的alpha上赶着跟张艺兴搭讪,可惜高岭之花惜字如金,连眼皮也没抬起。连续几次闭门羹之后就没人再自讨没趣,招惹张艺兴了。

 

这果然很张艺兴……朴灿烈忍不住勾唇,意识到自己居然因为张艺兴不理会其他alpha而喜悦,笑容很快消散,内心深处五味杂陈。

 

震耳欲聋的音乐盖过怀里Omega的撒娇,朴灿烈随口应付着怀里的Omega,余光时不时偷瞄一眼张艺兴,红酒杯后的beta美得不似凡人,雪肤在微弱的灯光下泛起莹白光芒,性感饱满的下唇抵在红酒杯下,仰头,喉结上下起伏,高脚杯里的红酒瞬间没了一小半。只是很简单的一个动作,张艺兴做起来却如此赏心悦目。

 

相比于对面的小保镖,怀里这两个简直是俗物……一身风尘气息,俗不可耐的胭脂水粉味道刺激他的鼻腔,肺部也好像受到了污染。

 

还是牛奶味比较好闻……等等,这不是张艺兴的味道吗?朴少爷烦躁的挠挠黑发,打发走怀里两个Omega,起身坐到张艺兴身旁,用确保张艺兴听得见的音量开口。

 

“跟我来一发吧,怎么样?我会让你舒服。”

 

他想干张艺兴,从张艺兴揍他的那一刻就想。

 

张艺兴扭头用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看着他,后者偏偏看不懂这个眼神,在朴少爷心中就没人能逃过他的魅力,张艺兴也不例外。

 

两人的距离再次拉进,张艺兴的后背已经被动的嵌入朴灿烈的怀抱,后者的手自来熟的搭在他的肩膀上,朴灿烈的视线暧昧婉转扫过小保镖优越的眼鼻口。声线暗哑低沉,好像有石块压住他的喉头。“你长这么漂亮,有男朋友吗?没有的话,我怎么样?”

 

“不怎么样。”张艺兴放下高脚杯,气定神闲开口道,“朴少爷想在这里挨打?”

 

说起挨打,朴少爷就觉得疼,明明瘦不拉几的一个小beta,居然这么有劲。他不想在这里挨打,而且张艺兴不像是开玩笑的类型。为了人生安全,他默默抽回揩油的手,却又忍不住探讨张艺兴的隐私。

 

“你今年几岁?”

 

“什么时候从事这个职业?”

……

这回轮到张艺兴觉得烦透了。

 

——

朴灿烈目睹了一桩蓄意谋杀案,作为目击证人,那天他分明看清杀手是如何击毙死者的。

 

可笑的是,他的大脑受到刺激失忆了,完全没办法想起杀手的模样。这个月他接受了许多心理治疗,试图回忆起凶手的模样,可惜都没有任何功效。如果一个月后出庭作证,他指认不出凶手,所有嫌疑人都会被当场释放。当然也有可能,嫌疑人里并没有凶手,可唯一能指证的人就只有朴少爷。不管怎样,警察局只能寄希望在他身上。

 

为了确保唯一证人的人身安全,警察派出整整一个队保护朴少爷,偏偏朴少爷是个追求自由难伺候的主,他拒绝被兴师动众的保护。这也是为什么只有张艺兴跟在他身边的原因。但张艺兴并不是警察,也不是正规的保镖,他是朴老爷重金聘请的杀手。

 

当然朴少爷并不知情。

 

“朴少爷真的忘了凶手的模样了吗?”

 

这个问题张艺兴已经问了上百次,放到之前,朴灿烈一定会不耐烦的凶他,扔下一句不记得就是不记得,你想怎样?!摔门而去。

 

然而现在的朴少爷居然像只大型犬一般蹲在沙发上,抱着抱枕,皱着眉,漂亮得桃花眼闪过委屈巴巴的神色,“我真的不记得那天发生的事,我只记得那alpha挺高的。”

 

张艺兴心里咯噔一下,顺势问了句,“除了高还有其他特征吗?”他端起桌上的咖啡企图隐藏脸上的紧张。

 

朴灿烈看出他的反常,只当他在紧张自己,心花怒放的凑到他身旁,抬起脸颊,“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。”

 

张艺兴眯着眼睛打量他,一句你算什么不知好歹的玩意差点就要冲出喉咙。

 

其实朴灿烈也只是开开玩笑,他当然没想张艺兴真的会亲他,可神奇的一幕发生了,小保镖真的在他脸上啪叽一下,虽然只是轻轻一碰,但那柔软的触感挥之不去!

 

“现在可以说了吗?你还记得什么。”

 

愣神的朴少爷心中的惊喜无限放大,桃花眼璀璨夺目,亮得惊人。可小保镖双手抱胸盯着他看,神情认真严肃,他是真的在等待一个答案。朴少爷憋不出终于笑出声,“不记得了,只记得长得挺高的,哈哈哈哈哈,你再亲我一下说不定我就能想起来了。”

 

哪个alpha长得不高?还要再亲一下?

 

意识到自己被耍了之后, 张艺兴非常不爽。他气得牙痒痒,恨不得抓乱朴灿烈捣鼓了许久的骚包发型。 可他并不想跟朴灿烈再有任何亲密接触,深吸一口气,抛下一句我去倒垃圾,提起垃圾桶里的塑料袋往门外走,不理会背后朴灿烈的喊叫。

 

夜已深,小别墅外边的街道没有任何行人,路灯撒下的昏黄不足以照亮整条漆黑的街道。危险在黑夜之中肆意横行。

 

杀手的第六感告诉张艺兴,有人在盯着他看。扔垃圾后他没回小别墅,而是往路灯走去,他不想惊动屋内的朴灿烈。

 

细碎的脚步声传来,那人也在往路灯下走。

 

Beta对alpha信息素不敏感,张艺兴只能凭借杀手的直觉确定那人在黑暗中的方位。没有丝毫怀疑对准身后挥拳,拳头却被轻易握住不能动弹,黑暗中,那人顺势往前走拉住他的拳头,将张艺兴拉入怀抱,好好圈住。

 

高大的alpha在路灯下现出原型,凌厉深邃的五官,像被刀削过的完美下颌线。熟悉的五官使得张艺兴放弃挣扎,他贪婪的跟那双狭长眼眸对视着,浓浓的情愫怎么也化不开。但他的眼神很快就恢复清明,挣脱开alpha的桎梏。语气着急关心,全然没有在朴少爷面前冷言冷语的高岭之花模样,整个人都鲜活起来。

 

“世勋,我不是说过你不能来这里吗?万一被朴灿烈看到你怎么办?”

 

吴世勋微微蹙眉,alpha的占有欲作祟,他不喜从张艺兴嘴里听到朴灿烈三个字。强有力的手臂勾住小beta纤细的腰肢往怀里轻轻按压,弯下身子疯狂索吻,又急又狠,最后化作缠绵的相思,在狭窄阴暗的小巷子蔓延。张艺兴主动踮起脚尖,隐藏在贝齿后的柔软上门迎接对方的入侵。

 

迟钝的beta只有这个时候才闻出alpha身上的信息素味道,是好闻的抹茶巧克力……

 

一吻结束,吴世勋才开口说话,嘶哑的年糕音特别好听。“我不想你守在他身边,”他补了句,“那天我在酒吧,看到他对你动手动脚。”

 

那天,他恨不得将朴灿烈击毙……

 

“你跟踪我们?”张艺兴不可思议的看着他,吴世勋沉默也算是默认,得到确定后,前者更气愤了,“你知道有警察在监视你的一举一动吗?就剩一个月的时间你也不愿意在家里好好待着?”

 

如果警察发现被列为嫌疑人的吴世勋跟踪着证人,或者朴灿烈见到吴世勋,想起那就是杀手的模样!不管是哪一个,都足以将他们分开。

 

“知道我为什么要待在他身边吗?一旦他想起你的模样,我就能第一时间把他杀了,再制造凶手杀害证人的犯罪现场。你出现只会打乱我的计划。”

 

“那还不如现在直接把他杀了……”

 

吴世勋恨恨的想,这一切都怪朴灿烈那傻子……明明那天进展得非常顺利,张聚仁可以死得神不知鬼不觉,偏偏朴灿烈这个傻子破坏了他的计划。

 

他知道自己说这话不妥,又像没经过大脑思考的小毛孩……黑眸里的微弱光芒暗淡下来。“我走了……你就好好保护朴少爷吧。”

 

张艺兴终于看出他为什么这么别扭,吴世勋吃醋了,可是现在不是你侬我侬的时候,比起在黑暗中苟延残喘,他更想在阳光底下生活。

 

“你走吧,在出庭之前绝对不要再做这么危险的事。”

 

过去是吴世勋保护他,现在他也想保护吴世勋。

 

 

 

Tbc

 

 

评论(39)

热度(3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